上虞新增商业综合体,绍兴第三座吾悦广场或将落子这里,今晨揭晓


近日,经上虞区人民政府批准,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虞区分局决定于2019年4月23日公开出让虞经开J3地块,该地块总面积121071.9万方,其中A地块为商业综合体,预计商业面积不小10万方。

目前吾悦广场在绍兴地区已开业2家商业购物中心,分别位于诸暨和嵊州。绍兴市区范围在2015年曾与越城区政府达成框架协议,计划在胜利西路与二环西路口建设总建筑面积50万方的城市商业综合体,后因多种原因搁置至今。
今有消息传出新城·吾悦广场有意落子绍兴市区,4月23日能否拿下上虞J3地块,我们拭目以待!

相关文章

Putown

Putown

so.putown.org 一站式搜索服务及工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上虞新增商业综合体,绍兴第三座吾悦广场或将落子这里,今晨揭晓
返回顶部

显示

忘记密码?

显示

显示

获取验证码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