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有个飞行模式,其实叫生活模式

今天,回家,习惯性地翻手机。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视频,让我想到现在正在打字的这块屏幕。

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,听说自己生活的这座小城开始部署5G了。

翻了下手机设置,270个应用。每天打开的,也就十几个吧。

也就十几个,也就占用多少时间?

这样想下去就不有趣了,有趣的是,如果,我们把手机的功能充分地利用起来,根据不同时期,通过调整手机的不同功能,去影响我们的不同行为习惯。

最简单的例子,开会的时候把手机调静音,这就不会影响会议的正常进行;

说好的,有趣点的。飞行模式。现在坐飞机反而不用开飞行模式了,我们不妨在到达目的地后,打开它,这时候手机,也就不是完整意义上的手机了,也就是6400万像素的一个卡片相机。

在去往酒店的途中,对着车窗外拍几张照片,一路的沙滩,到了酒店,放下行李,脱掉鞋和袜子,走到沙滩上,体会皮肤和沙子摩擦的感觉,走着走着,一个小浪扑来,低头,一种眩晕的感觉。继续走,让海水抚摸你的脚踝。

是不是很放松,虽然你目前还是捧着手机。但你走在沙滩上的时候,已经把手机留在了去往机场的车上了。尽情呼吸这带着咸味的空气。

相关文章

Putown

Putown

so.putown.org 一站式搜索服务及工具

1 条评论

  1. Alee0214

    哇 现在有会员互动功能了 越来越强大了
    平时应该少玩手机,不做手机奴隶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手机有个飞行模式,其实叫生活模式
返回顶部

显示

忘记密码?

显示

显示

获取验证码

Close